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施工工艺 3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9
为什么设计的家装卧室或者客厅的时候要在房间里画线?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3-30

女孩卧室样子设计小女生的房间嘛可爱点可以把墙刷成浅粉色浅黄色,在在墙上贴点DIY的小饰品了。也可以全部贴成壁纸,小碎花的壁纸,也不错呀,愿你把家装的漂亮点,必备镜子,要有书,或者衣柜,书桌,喜欢那种嵌入式的床,或者一个房间里有两层!那就太棒了,以及阳台

其他回答(共2条)
婧兰蝶子 2018-03-29

一、人工补充光源光源在立体空间里可以塑造耐人寻味的层次感,适当地增加一些辅助光源,特别是日光灯之类的光源,映射在天花板和墙上,能收到奇效。另外,还可用射灯打在浅色装饰画上,同样可起到较好的效果。
二、色彩搭配通常室内的用色以柔和为主,不过有时候为了应对采光不好的现象,我们偶尔也用点深色,合理的颜色搭配会使得房间看起来比较耀眼,给人造成一种视觉上的冲击。由于受空间的局限,背阴的客厅忌用一些沉闷的色调,异类的色块会破坏客厅整体的柔和与温馨。宜选用哑光漆的家具和浅色柔丝光面砖。在不破坏氛围的情况下,墙面采用浅蓝色调试一下,能突破暖色的沉闷,起到较好的调节光线的作用。
三、增大可使用的空间客厅内摆放的家具会产生一些死角,并破坏色调整体的协调。为了解决这一矛盾,应依照客厅的实际情况,设计出合适的家具,靠墙展示柜及电视柜也要量身定做,节约每一寸空间。在视觉上保持了清爽,自然显得光亮。
四、借用其他房间的光线有时候客厅的灯可能坏了,采光又不好。这种情况,我们可以打开卧室或者其他房间的灯。透出光线给予卧室光明。

专属笑晴 2018-03-29

从空间上看,首先,客厅和卧室可以说是相对独立的两个空间。大多数人的客厅走的是现代简约的风格,卧室走田园风的话,跨度不大,至少不至于像仿古和现代简约这么不搭调的风格;其次,相对于各自的独立小空间里面的风格搭调就行,就像客厅墙纸是现代简约,那么沙发茶几也得是现代简约,就像卧室墙纸是田园风,那么床铺或者小装饰品或者窗帘也体现一点田园风,这样在独立的小空间里是完全协调的就可以;最后,现在流行混搭,同一个房间可能有现代简约的元素也有田园的元素,各种小元素的混搭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这个都是设计师敢于尝试的事情,作为我们把握一个空间一个风格,各个空间风格不要太跳跃都是可以选取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