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施工工艺 8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9
垫层3:7的灰土什么意思?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3-29

1、首先将地面所有饱和土、弹簧土挖出成堆,按石灰:土以3:7比例将干石灰渗入土中,并不断翻拌,翻拌遍数不少于三遍,且石灰在土中应拌合均匀,颜色一致,拌合后的灰土应严格控制含水量。达到以手握成团,两指轻压即散方可;通常回填灰土确保最优含水率为14%~18%为宜。
2、铺填灰土应分层分段进行,每层虚铺厚度不应大于300,用6~10T碾压机碾压,碾压遍数通常不应少于4遍。
3、灰土回填后应当日碾压密实,入槽(坑)的灰土不得隔日碾压夯打,夯实后的灰土应确保30天内不再次受水浸泡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8-03-30

就是同一体积内,白石灰与黄泥土之间所占的体积比,及白石灰占30%、黄泥土占70%----

俊丸丸S圣炼 2018-03-29

地面、沟槽、散水、台阶垫层清单下面。这些混凝土、三七灰土、或者碎石等垫层,平整地基后松软不一致,需要原土打夯程序,且保证打夯两遍使地基具有强度和抗压硬度。土方开挖定额项中包括地基钎探和平整、夯实。挖土方通常属于另外一项清单项目,和垫层下的土方平整夯实单项不一样。1、30%珍珠岩或蛭石,2、20%河沙(淡水沙)或细沙/20%已完全分解之岗岩(无含盐成分),3、20%泥炭土替代物(含量比例按使用指南),4、30%现有园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