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地板 3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30
玻璃推拉门防潮性好不好,它适合用在哪些地方?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补充:玻璃推拉门有哪些作用,玻璃推拉门如何保养好?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8-03-30

厨房推拉门加酒与原来传统的门相比,装饰性更强,与居室的格调搭配也就更为和谐。而在厨房中使用推拉门,就可能充分使用到推拉门环保耐用,抗磨损,防水防潮,不易褪色以及隔音效果佳等性能优点。另外,推拉门还可以用于卧室客厅等地方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03-30

题主好,家居移门价格500元。推拉门,是现在人们普遍选取的首要对象,它低碳环保、价格适合,并且装饰性较强,适合安装在浴室、厨房等潮湿的环境。它材质坚固,花色多,玻璃种类也比较多,同时要比其它类形的推拉门经济实惠。是普通家庭的首选取。

蓝调英格兰 2018-03-30

大尺寸厨房隔断用推拉门好,用钛镁合金材料是可以的。厨房尺寸较大,可以设计成三开门或四开门,也可以中间设计成整块透明玻璃,两边设计成推拉门,这样方便进出,折叠门通常是用在卫生间等尺寸较小的地方,目的是为了节约空间,对于大一点尺寸的还是做成推拉门大气明亮,推拉门的玻璃图案比较好设计一些。钛镁合金材料的抗弯性很好,适合大面积的门,可以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