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地板 37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30
地垫宝好不好用,地垫宝可以长期用吗?要注意哪些方面

补充:地垫宝有哪些作用,地垫宝隔音降噪效果好不好?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03-30

地垫宝又叫铺垫宝,用在复合地板,三层实木地板等地板上。现在装修都要贴瓷砖,地砖加上水泥的厚度通常在4CM上下,而地板的厚度通常在1.2CM-1.5CM之间,这就存在一个高度差。地垫宝的作用就是填平这个高度差。单层实木地板需要打龙骨,高度差可以用龙骨填,复合地板和三层实木地板都是无缝拼接,不需要打龙骨,假如地面不平,就应该要用地垫宝了。地垫宝有一定的弹性,能让地板的脚感更好。

其他回答(共4条)
仰望天河 2018-03-30

地垫宝又叫铺垫宝,用在复合地板,三层实木地板等地板上.现在装修都要贴瓷砖,地砖加上水泥的厚度通常在4CM上下,而地板的厚度通常在1.2CM-1.5CM之间,这就存在一个高度差.地垫宝的作用就是填平这个高度差.单层实木地板需要打龙骨,高度差可以用龙骨填,复合地板和三层实木地板都是无缝拼接,不需要打龙骨,假如地面不平,就应该要用地垫宝了.地垫宝有一定的弹性,能让地板的脚感更好

小李子 2018-03-30

地垫宝尺寸有很多种,主要是看用地垫宝的房间有多大,在选取地垫宝尺寸需要多大。通常来说,选取地垫宝主要从两方面来进行选取,一个是选材质,一个是选图案。最主要的是不要有气味,地垫宝基本都是防水耐磨的。地垫宝的材质多数是PE,质量和触感更好的是PVC,当然价格也贵了不少,家庭使用选取PE的更为环保。挑选PE地垫宝的时候,用手上去掐一掐、按一按,好的材料掐起来的手感是实实的肉肉的,不好的材料就有气泡感觉,仔细听有气泡爆裂的声音;好的材料按下去很快能恢复原状,不好的材料按下去就是一个坑,很难恢复。至于地垫宝尺寸,就得看房间大小了。通常好的地垫宝都是无味无毒的,材质好的价格通常都很贵的,厚度也还可以,可以多比较看看。没怎么研究过的人,买地垫宝是只要是选取大品牌的正规产品就没问题。地垫宝是可以起到有这些作用的。
一、可以替代木龙骨,抬高地平。
二、增加脚感。踩踏地板有微微弹性,使脚感柔和,缓和重物落地冲击,保护地板,减少落特对地板的损坏.
三、抗湿防潮.它阻绝地坪潮气,保护地板,即使宝宝都可以直接在地板上玩耍.
四、耐腐防霉。环保材料,遇水不腐不霉,不怕虫蛀.
五、保温隔热。阻绝热量或冷气通过地坪散失,节约电耗提高居室空间整体舒适感觉。而且它有多种厚度,可以满足家庭装修所要用到的各种尺寸,整体造价要比木龙骨便宜。地垫宝尺寸的选取不是上面大问题,主要是要选取质量好的地垫宝。

jianimei 2018-03-30

8A8A8宝丽美橡胶定做塑料地毯星期电梯门口欢迎光临喷丝迎宾地垫140五彩斑斓地垫门垫可擦地垫卧室客厅地垫垫子防滑易清洁地垫47.8宝丽美pvc喷丝地垫红防滑地垫.塑料地毯.进门地垫.浴室垫4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