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地板 46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30
家装用什么牌子的门好,木门用什么材质比较好?哪一个牌子价格合适呢

补充:门在家庭中起到什么作用,用什么牌子的门好,木门用什么材质比较好?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03-30

题主好,有的用移门,有的用实木开门,这个要看您家的房间空间大小,衣做开门的话还是实木门比较好,做移门可以用玻璃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丁小妹 2018-03-30

家装用全实木门比较好,全实木门(原木门、纯实木门):原实木木门是以取材自森林的天然原木做门芯,然后经下料、刨光、开榫、打眼、雕刻、定型等工序科学加工而制成的。门扇边框使用的是杉木或松木,中间填充蜂窝纸、密度板网格、桥洞力学板、实木等结构,面层基材使用中密度纤维板或穿孔刨花板,表面贴各种名贵实木木皮,经高温热压后制成,并用实木线条封边。质量都较轻,也不易变形、开裂材质与款式更加多样。

AKB48love 2018-03-30

我们都知道室内门有分为好几种,有分为实木门,以及就是复合实木门,免漆门,钢木门,高分子门,这么多种木门,你要选取的时候还是要依照你个人喜欢来定的。实木门大家都知道它是好产品,档次也是比较高的,就是价格方面会比较贵一些,以及一点不好就是表面漆容易开裂。像复合实木门从各方面来说还是不错的,看起来有着实木门的档次,它的价格也是比较适合的,以及就是款式也是比较多,在现在来说还是比较多人选取的。像就不一样免漆门,它属于比较便宜一种产品,虽然它的款式比较多,不过防水方面还是比较差的。钢木门现在使用的人也比较多,价格可以和复合实木门比,只是现在的钢木门在安装后,由于门重,上合页假如质量不高,容易松框,造成开关门有些蹭。高分子门,基本上是复合实木门加上塑封,有的好一些的会把木质分子打破重新压而形成防水,样式多,防水性好,只是开关门时的感觉不好。桔梗门,一种新的科技成果,环保,不过上市时间不长,现在还经过市场时间的检验。其实无论哪款门都是有着它各自的好处,只是每个选取的产品不一样,就像说你家想装修得比较有档次你就可以选取实木门或者复合实木门的。

渔夫 2018-03-30

题主好,据我所知。尚品本色木门、梦天木门和TATA木门这几个牌子不错!品质服务都比较好!价位尚品本色木门适合一点!

莫念 2018-03-30

门缝通常用T形口,门的四边都要带软胶条,包括与地面接触的下边;而玻璃主要是要双层玻璃,密封一定要好。当然除了处理,材质也很重要。不知道你指的隔音门是哪种材质的,但市面上比较好的就是铝木门。BES门窗的铝木门做的不错,门板用的是缅甸进口柚木,玻璃是上等的钢化玻璃,都是隔音的好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