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地板 9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30
卫生间玻璃门多少钱一平方,一定要用钢化玻璃吗?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3-30

你问的关于卫生间玻璃门一定要用钢化玻璃吗这个问题我觉得最好用钢化玻璃,假如没有用钢化玻璃的话也最好是贴一下防爆膜的。玻璃门1cm厚的52-55每平方1.2cm厚的玻璃62-67每平方玻璃门大多用1cm厚或1.2cm厚的玻璃做的。假如你撞坏的是钢化玻,1cm厚的钢化75每平方1.2cm厚的钢化85每平方钢化与普通的分别:钢化碎后成一粒粒小小的普通则一块块大小不一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六安卫生间隔断装修关注事项:
1、铺完地砖和墙砖,再做卫生间隔墙在装修卫生间时应先铺完地砖和墙砖,然后再按实际所需尺寸定做卫生间隔墙。关注,铺地砖前一定要安装下水管道、地漏,同时还要考量墙面上下可能存在的误差问题,按实际尺寸定做玻璃门才好安装和使用。
2、考量门框门槛的挡水性考量好卫生间的玻璃隔断是否有门框可以挡水,假如没有还需专门安装门槛石,通常门槛石应高出地面1.5cm—2cm,否则淋浴水从门下流出,就不能达到干湿分区的目的,易造成不便。关注,千万不要用下滑道,由于滑道里面积水和灰尘很难清理,时间长了会发臭。
3、浴缸边应安装手杆卫生间的浴缸是整个家庭成员都需要用到的洗澡沐浴的地方,并且卫生间中有水、沐浴露等易造成滑到的危险因素存在,为保安全,浴缸边上最好安装手杆,特别是家中有老人和儿童的,更需要关注这个细节问题。
4、电器插头应远离浴缸浴缸是储水使用的容器,周围最好不要出现电器插头,由于通常情况下很多人在卫生间洗完头发之后,都会顺便在卫生间内吹干,假如这时有人在浴缸中,开动的电器掉入水中,就会有致命危险,说电器插头最好安装的离浴缸远一点,以防万一。
5、开关电源做好防潮措施卫生间应该是家中的用水基地,为保安全,卫生间在装修时就得计划采用拉线式开关,并且其电源插座等通电设备,也最好都加防潮盖。
6、玻璃门应选用有机或钢化玻璃淋浴间的玻璃门应选用有机玻璃或钢化玻璃,以免伤人。假如玻璃是无色的,最好在相当的视线水平处贴上图案,防止撞坏玻璃。

Mr小木屋 2018-03-30

1、玻璃门应选用有机或钢化玻璃淋浴间的玻璃门应选用有机玻璃或钢化玻璃,以免伤人。假如玻璃是无色的,最好在相当的视线水平处贴上图案,防止撞坏玻璃。
2、浴缸边应安装手杆卫生间的浴缸是整个家庭成员都需要用到的洗澡沐浴的地方,并且卫生间中有水、沐浴露等易造成滑到的危险因素存在,为保安全,浴缸边上最好安装手杆,特别是家中有老人和儿童的,更需要关注这个细节问题。
3、开关电源做好防潮措施卫生间应该是家中的用水基地,为保安全,卫生间在装修时就得计划采用拉线式开关,并且其电源插座等通电设备,也最好都加防潮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