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地板 149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30
神将防盗门质量怎样样,神将防盗门到底好不好用?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03-30

飞云防盗门、盼盼防盗门、王力防盗门、群升防盗门、美心防盗门、星月神防盗门、步阳防盗门、春天防盗门、TATA防盗门

其他回答(共4条)
瑞可Ruse 2018-03-30

神将前几年和其他三线品牌一样,做工普普通通,不过这几年做工在防盗门当中也算的上不错!终究维修率很低很低!我也是卖防盗门的!这个牌子也接触过!防盗门是看做工,品牌再大也没必要把钱花在别人的广告费上!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给您推荐下。A步阳防盗门地址:玉溪西路22号B神将防盗门地址:玉溪巷头西路50号C春天防盗门地址:玉溪街道巷头西路12号期望能够帮助你!

蓝调英格兰 2018-03-30

防盗门就是帮我们家里起到保护的作用,假如达不到这个效果,你选取了也是没有用的。
1.锁具要求用三方位锁闭结构,6个合叶,门窗和门框加暗锁,即使合叶被撬掉,门也打不开。
2.无论是封闭式还是栅栏式的防盗门,重的比轻的好,由于重的钢材多而粗大,抗破坏力好。
3.锁具周围半径100mm以内应有1.5mm以上厚度的钢板保护,面积如小于200平方厘米或厚度低于1.5mm,易被破坏,质量不好。
4.门链的直径及焊脚的高低,铰链也是易破坏部件之一,链粗的比细的好,焊脚高度应在2mm以上。
5.栅栏条的粗细,连接点的多少很关键。栅栏的直径为14mm以上,连接点多一点,不易被破坏。此外,无焊缺陷,门框和门扇间隙均匀一致,开闭灵活,接头密封等;电镀牢固,光滑,无缺陷。

蝴蝶效应 2018-03-30

霍尔防盗门HE-611(门中门)外开门2050*9502800元王力防盗门乙级通风安全门中门Y-101可定制950*2050双小门3280元盼盼门中门M5外开门2050*9502700元可以选取一些家用防盗门,大品牌的几乎都已工程出名,注重质量还要看些专研究防盗门的,我家买的神将防盗门,买甲级的,可能相对来说好一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