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地板 2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30
客厅地面用什么材料好?用瓷砖好还是木地板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客厅木地板好还是瓷砖好——客厅只能瓷砖。
1、客厅人员复杂,木地板不好卫生。
2、木地板不适合经常茶水,而客厅茶水难免。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8-03-30

客厅铺木地板好还是瓷砖好
1、首先考量居室的对外性,若常有朋友或亲友串门,则宜用瓷砖,因木地板在耐水耐磨及强度上都不及瓷砖。客厅是人来人往之地,铺瓷砖更耐磨,而木地板则很难保养,不过木地板质感舒适更上档次。若家中客厅较大,宜选取瓷砖,造价更低,要是客厅不大,则可铺木地板。
2、依照家中装修风格选取客厅地面铺设材料。现代的家庭大多都会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这种风格的话多选取800*800的抛光砖。复古的欧式风格可能用到地板的几率会高一点,而田园风格的话二者皆可选取,要铺设哪一种那就要依照主人的喜好和实际设计来决定了。
3、依照光照度选取客厅地面铺设材料。通常来说,木地板属沉色调的较多,假如客厅本来采光度就不太高,用木地板就会让空间显得更加黯淡了,这时候就可以使用白色抛光砖来铺设客厅地面,这样显得客厅空间更加开阔与明亮。客厅地面常铺设便是瓷砖和地板,它们各有特点,实际选取哪一种那就要依照家庭情况来决定了。年轻人在追求时尚的同时,也要关注实用性,以及对家人是否安全环保等。家是我们最温馨的避风港,只要你用心去设计、装修,那么总会找到一款最适合自己的。

眼睫毛 2018-03-30

题主好,8平米的小客厅地面装修时,是铺设木地板还是瓷砖拼花很好业主拿不定主意,从豪华的角落来讲,客厅地面可以选取铺设木地板,并且还有冬暖夏凉之感觉。清洁方面跟地板砖接近。假如家中来客较多,地砖是个不错的选取,终究瓷砖相比较木地板要很耐磨,很经用。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法国女人 2018-03-30

客厅是现代家居生活中的重要区域,它的每一个细节都应该重视。很多人在装修客厅地面时总会犯难,不知是选取木地板好还是瓷砖好?下面就来带大家看一看客厅装修用木地板好还是瓷砖地板好。木地板是取用天然木材制造,无放射性、不含甲醛,安全环保;它的厚度通常为18mm,这就确保了它的耐磨性能。木地板质感自然、舒适美观,具有极好的弹性,人赤脚走在上面,脚感柔和舒适,并且它导热系数小,冬暖夏凉,为居室营造一种温馨宁静之感。此外,木地板更加贴心呵护,即便摔倒也不会受太大伤害,而若是瓷砖,则会摔的严重。木地板缺陷木地板安装要求高,安装不好也会麻烦多多,它虽好看,但却要更多的呵护保养。木地板稳定性不好,易受天气及湿度影响,过于干燥或潮湿它都易变形起翘;还需定期打蜡维护保养;容易被尖锐物体划伤;有的厂商投机取巧,使得复合木地板还有甲醛释放;木地板使用寿命比瓷砖更短,价格也一直居高不下,这是通常家庭难以负担的。瓷砖优势瓷砖时尚美观、舒适耐用,保温性能好,施工也很便捷。它不易藏污纳垢,清理保养方便,使用寿命长,通常可用10~20年;防火、防水、防腐,环保健康。瓷砖造型色彩丰富,可以实现图案拼贴,更具时尚魅力,并且打理特别方便,扫一扫、擦一擦即可非常干净。瓷砖经久耐用,完全不用担心潮湿问题及被硬物划伤的问题。瓷砖缺陷瓷砖的使用舒适性及保温隔热性不如木地板,使用区域也有局限性;某些不合格瓷砖还会有放射性污染,危害人体健康;瓷砖踩在脚底给人硬邦邦的感觉,在冬季还有冰凉刺骨之感,而不似木地板那般温馨。在潮湿的天气下瓷砖很容易打滑,若是加油老人、小孩不小心摔倒,可能产生严重后果。客厅装修用木地板好还是瓷砖地板好?
1、首先考量居室的对外性,若常有朋友或亲友串门,则宜用瓷砖,因木地板在耐水耐磨及强度上都不及瓷砖。客厅是人来人往之地,铺瓷砖更耐磨,而木地板则很难保养,不过木地板质感舒适更上档次。若家中客厅较大,宜选取瓷砖,造价更低,要是客厅不大,则可铺木地板。
2、依照家中装修风格选取客厅地面铺设材料。现代的家庭大多都会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这种风格的话多选取800*800的抛光砖。复古的欧式风格可能用到地板的几率会高一点,而田园风格的话二者皆可选取,要铺设哪一种那就要依照主人的喜好和实际设计来决定了。
3、依照光照度选取客厅地面铺设材料。通常来说,木地板属沉色调的较多,假如客厅本来采光度就不太高,用木地板就会让空间显得更加黯淡了,这时候就可以使用白色抛光砖来铺设客厅地面,这样显得客厅空间更加开阔与明亮。客厅装修用木地板好还是瓷砖地板好?它们各有特点,实际选取哪一种那就要依照家庭情况来决定了。年轻人在追求时尚的同时,也要关注实用性,以及对家人是否安全环保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