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地板 9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30
来人说说TATA实木复合门怎么样吧?哪位晓得?

补充:来人说说TATA实木复合门怎么样吧?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03-30

TATA实木复合门(珍爱1)RMB3478.00TATA实木复合门(直花梨)ZX-010RMB3988.00TATA木门印象-001RMB3563.00TATA木门子母门ZX-006樱桃RMB6117.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8-03-30

我以TATA为例你参照参照TATA木门凹槽混油AC-002参照价:RMB2789TATA木门写真门JB-001参照价:RMB2899TATA木门造型混油ZX-012参照价:RMB2902TATA木门造型混油ZX-014参照价:RMB2902TATA木门花梨木门ZX-020参照价:RMB3653TATA木门水曲柳直纹混油木门ZX-022参照价:RMB3195TATA木门橡木木门PB-001参照价:RMB2964TATA木门海棠木木门ZX-026参照价:RMB3786TATA胡桃木门YF-003参照价:RMB5170TATA实木复合门价格表:TATA木门BL002实木复合门参照价:RMB5380TATA木门ZX002实木复合门参照价:RMB3330TATA木门JOBL005实木复合门参照价:RMB4880TATA木门JOBL001实木复合门参照价:RMB4880TATA木门BL020实木复合门参照价:RMB2780TATA木门JS001实木复合门参照价:RMB3430

无双公主 2018-03-30

美心木门、TATA木门、盼盼木门、开开木门、红塔木门、罗兰、冠牛、梦天、红鹤等等品牌的实木复合门都非常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