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地板 3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30
大自然地板怎样样,地板要怎么保养?大自然LC1206什么价格?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03-30

中国地板十佳地板品牌有:大友地板,大自然地板,St.paul圣保罗地板,圣象地板,汇绿地板,欧圣地板,林昌地板,莫干山地板,莱茵阳光地板,联丰地板。我家用的是大自然地板,买地板还是要选下自己喜欢的。温馨提醒下,纯实木地板最环保不过也最难打理,价格也最高,在选购的时候不要忽略日常保养的问题哦。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3-30

中国地板十佳地板品牌有:大友地板,大自然地板,St.paul圣保罗地板,圣象地板,汇绿地板,欧圣地板,林昌地板,莫干山地板,莱茵阳光地板,联丰地板。我家用的是大自然地板,买地板还是要选下自己喜欢的。温馨提醒下,纯实木地板最环保不过也最难打理,价格也最高,在选购的时候不要忽略日常保养的问题

大自然地板lc1201的报价为35元/平方米,大自然地板lc1201质量是很好的,大自然地板主要是以番龙眼为主:心材为红褐色、灰红褐色;边心材同时区别不明显;实木地板表面有光泽、无气味,纹理直略交错、结构细面均匀;干燥慢,但干燥后稳定性好,属于高贵典雅的材质。大自然实木地板价格不算太贵,同时也不便宜,由于其质量服务都是有目共睹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