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地板 988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3-30
自发热地板到底有哪些好处,自发热地板哪家最好?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8-03-30

现在市场上自发热地板品牌很杂乱,由于技术含量较高,真正做起来的厂家不多,在购买者之间口碑较好的自发热地板品牌有:圣像自发热地板、现戈CG自发热地板、JOSEN卓绅发热地板、德威、奔腾、圣菲亚、豪客等。在选购自发热地板时,一定要检查国家质检证书,可以去逛下,多看一些做对比。这样才能挑出适合自己的地板

其他回答(共6条)
俊丸丸S圣炼 2018-03-30

自发热地板现在也越来越流行,不过大家对自发热地板的了解有多少呢,自发热地板优势  
一、升温快捷舒适:地板中间复合了发热芯层,传热路径短,产生的热量能够快速释放到室内空间,而不会被其他材料所吸收或散失。通电15分钟,地板上表面温度即达到40度上下。  
二、超值省心: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地板、采暖、保健三合一;结构设计,豪客自发热地板造价十分优惠,地板的价格,装饰+地暖+保健的功能,花一样钱买三样产品。  
三、超级节能:省电使用成本十分低廉,每平米/小时耗电只有0.0575度(正常工作状态),并且,温控技术可以实现;分时段/分区域随时开关,十分节能省电。  
四、智能温控:取暖更省心:傻瓜式智能控制器,一键式操作,老人小孩也能操控自如。  
五、自动温控:通过设定地板温度和室内温度控制值,自动实现温度调节定时制热:可依照用户要求,设定一周内每一天任意一个时间段的温度设置。特别设计了提前30分钟预加热功能,保证您任何时候回家,都能享受到最合适的温暖。  
六、定点制热:对于一个房间,往往有部分区域不。

太平洋网友 2018-03-30

自发热地板现在用的比较多的,品牌好点的自发热地板我觉得还是怡天的远红外自发热地板比较好,品牌好,质量有保障,推荐楼主购买。

jacky医师 2018-03-30

题主好,康辉自发热地板的好处有这些:
1.康辉自发热地美观自然,木材是天然的,其年轮、纹理都是很令人满意的。
2.康辉自发热地板的材质具有很好的防水的好处。
3.康辉自发热地板有很好的耐腐蚀的性能和防刮的好处,使用的时间长。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梅子里 2018-03-30

自发热地板是比较新型一种地板,发热地板的研发成功成为了离我们身边最近的节能、环保和低碳的材料,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和舒适。自发热地板有圣像自发热地板、现戈CG自发热地板、JOSEN卓绅发热地板、德威、奔腾、圣菲亚、豪客等牌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