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办公楼 6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30
老板办公室的布置都有什么风水讲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3-30

办公室摆放中要关注要简洁大方,不要太杂乱,放一些绿植,最好是高大,同时有着吉祥寓意的植物,可以驱邪避灾。同一个时间段里,绿植要常青不败,不能经常枯萎的。同一个时间段里,切忌在办公桌上摆放带刺的植物,如仙人球之类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8-03-30

老板办公室风水布局讲究:
1、老板办公室风水最为重要的就是办公室在公司的位置及方位,老板的八字是否与该气场相符合。利于老板命理八字的方位,能催旺老板的财运,也就是公司财运。若是办公室在凶位,则不能改变其位置,可在办公桌上摆放“貔貅双旺转运珠“,化解不好凶运,催旺自身的财运。
2、办公座座位在办公室中的位置及方向,办公室座位有许多风水宜忌,如办公座不能背对办公室大门、办公座要靠墙等等。
3、办公风水环境,如颜色、风水画、办公植物等,好的工作环境有利于老板的健康运势,消除心理压力,健康正是本钱,正由于有了健康,方可以更好的带领公司继续前进。
4、老板办公室吉祥物摆放的讲究:老板办公室财位宜放吉祥物:财位是旺气凝聚的所在地,若在那里摆放一些寓意吉祥的招财物件,例如福、禄、寿三星或是文武财神的塑像,这会吉上加吉,有锦上添花的作用。
5、老板办公室植物的讲究:财位宜摆放生机茂盛的植物,不断生长,可令家中财气持续旺盛,运势更佳。因此在财位摆放常绿植物,特别是以叶大或叶厚叶圆的黄金葛、橡胶树、金钱树及巴西铁树等最为适宜,但要留意,这些植物应该用泥土来种植,不能以水培养。财位不宜种植有刺的仙人掌类植物,由于此类植物是用来化煞的,如不明就里,则弄巧成拙,反而会对财位造成伤害。而藤类植物由于形状过于曲折,最好也不放在财位上。

在一起123 2018-03-30

领导办公室装修要点
1、领导办公室平面布置设计领导办公室的面积往往较大,在办公室装修设计中往往有较大的可操作空间,这时就要依照需求对于办公室空间进行平面布置。除了必需的办公区域之外,接待访客的接待区也是不能缺少的,同时作为独立办公室,还需要划定区域摆放打印机复印机的设备,若有需求,还要增设卫生间卧室等生活区域。通常来说,领导办公室应该在15~30平方米之间,并且最好设在较高楼层。
2、领导办公室装饰布置设计作为一个公司装修的最高档次,其装修在设计上应该体现出公司的企业文化。办公室装修中在主色调的选取上应选取沉稳凝练的色调,既能够体现出装修的豪华感,也能营造出大气感,从侧面展示公司实力。装饰上可以采用书,绿色植物,装饰画等进行装点。
3、领导办公家具摆放布置设计办公室装修中,办公家具的摆放在风水学上也有一定的讲究,进行设计需要进行相关考量,考量到方位与办公室使用者的属相吉位,再结合办公室格局,综合考量后进行布置,在使用和风水上达到和谐的平衡点。办公室椅子后面不能空,一定要有墙为靠,方可以得到各个方面的照顾。椅靠墙正确的距离应该是距离墙有一尺上下的距离,这样老板椅上下前后转动都可以,就能达到做事情进退有余的要求了。

大嘴猴 2018-03-30

无论老板的办公室空间是大抑或是小,都要与天花板离地的高度适合,不过,办公室风水中讲究办公室大小应该要适合,才是有利的,有些小企业办公室面积可能过大,经济实力不足,浪费空间资源,不宜,大企业则办公室过小,财气进出少,不宜,由此看来办公室大小要适合,方可以有好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