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地板 52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30
欣耐地板怎样样?欣耐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8-03-30

好不好用过才知道,听朋友说安心的服务还不错!买地板要慎重,现在牌子太多,建议到当地的建材市场上面多转转

其他回答(共4条)
圆圆豚豚 2018-03-30


1.欣耐地板技术实力欣耐地板以高起点、高标准而立足于市场,其销售和营销网络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还拥有国际一流水准的产品研发中心。欣耐地板怎么样?从公司先后自主研发新型产品荣获国家多项专利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在技术和创新方面,欣耐地板已经是国际先进水平。
2.欣耐地板质量控制再好的技术实力,在产品质量方面也需要严格把关,这样最终出产的产品才能强有力的立足于市场。欣耐地板的质量怎么样呢?欣耐地板从原材料的质量控制开始,生产全过程均采用计算机控制,同时表面装饰层均从国外进口,从根本上保证产品的优质、环保。
3.欣耐地板品质保障产品的质量在购买者购买时是无法得知的,因此对于购买者来说更信赖经过国家权威机构认证的产品。那么欣耐地板怎么样呢?为了打消购买者的顾虑,欣耐地板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和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相关权威机构的检验认证。“

晚安night 2018-03-30

不错的地板牌子,我家里铺的就是宏耐地板,很耐磨,质量还不错,用了两三年了,颜色也没怎么变,感觉像新的一样,价格也合理,我觉得挺值的,据我所知,地板还要很多很令人满意的品牌,假如不了解地板品牌,可以网上查询下,比较比较,还可以作为购买时的参照,大自然,圣像,凯莱,安心,福人地板,扬子,拜尔地板,春洲奥德,好佳好,欧象,创鑫研,欣耐等等都是很好的地板品牌,性价比都较高,买的话可以考量下。

吴刚玉兔 2018-03-30

凯莱,安心,福人地板,扬子,拜尔地板,春洲奥德,好佳好,欧象,创鑫研,欣耐都是很实惠的木地板品牌,质量也不错。

蓝调英格兰 2018-03-30

欣耐地板非常好!2016年再次被评为中国十大品牌,质量很好!一定要选欣耐F四星无醛健康地板,物美价廉!真真的大亚基材,良心企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