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办公楼 25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30
家庭保险柜尺寸大概是多少?哪一个价位比较合理的呢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03-30

通常来说。家里的防盗保险箱不用太大,主要是放存折、合同呀、证书之类的吧。保险的宽、高、深尺寸通常是小于450mm、320mm和300mm,比较适合家庭和宾馆使用。

其他回答(共4条)
杨隆秋 2018-03-30

题主好,永发保险柜配件价格:1108元;永发保险柜配件价格属于中等,质量还是不错的,防盗保险柜和防盗箱的区别:防盗保险箱的宽、高、深尺寸分别小于450mm、320mm和300mm,比较适合家庭和宾馆使用;防盗保险柜大于上述规定,防盗性能高于防盗保险箱,它比较合适机关,企业单位使用。

路漫漫 2018-03-30

保险柜(箱)是一种特殊的容器。依照其功能主要分为防火保险柜和防盗保险柜、防磁保险柜、防火防磁保险柜和防火防盗保险柜等等。每一种保险柜都有其国家标准。市面上的保险柜多为前两种。依据不同的密码工作原理,防盗保险柜(箱)又可分为机械保险和电子保险两种,前者的特点是价格比较便宜,性能比较可靠。早期的保险柜(箱)大部分都是机械保险柜(箱)。电子保险柜(箱)是将电子密码、IC卡等智能控制方式的电子锁应用到保险柜(箱)中,其特点是使用方便,特别是在宾馆中使用时,需经常更换密码,因此使用电子密码保险柜(箱),就比较方便。富甲保险柜是中、高级酒店套房、单位财务、现代家庭的理想保险用品,是中国保险柜十大品牌。

梦想家 2018-03-30

英博铜色全钢保险柜价格是690元,家用保险柜不用买太大,只是为了放少量贵重物品或材料而已,够用就行,以免占用太多的空间,建议先想好要将保险柜置于何处,再估算大约的尺寸。其他面都是一次冲压成型的,柜体的边角较圆润。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醉猫 2018-03-30

依照行业内的规定,高度、宽度、深度分别小于450mm、320mm、和300mm的称为保险箱;大于这个尺寸的就称为保险柜。不过现在市场上对保险箱和保险柜的划分比较模糊,不是很统一。我国北方通常统称保险柜,南方通常统称保险箱。购买时不必感到迷惑,保险箱与保险柜除了尺寸上的区别外,功能方面没有分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