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地板 3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30
想问一下,现在的山核桃实木地板怎么样呢?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HAM 2018-03-30

美国山核桃地板地板优点:针对净空低,山核桃地板市场专门推出双企口(E型、F型)山核桃地板,可以不需龙骨,直接铺装,有效保留了室内空间;稳定性特好,开裂变形率小于木地板;抗拉抗压强度及防水性能高;而且抗震防蛀;温度对它的影响较小;竹地板有丰富的竹纹,并且色泽匀称﹔表面硬度高,且不易变形。缺点:在实际的耐用性上山核桃地板也有缺点:受日晒和湿度的影响会出现分层现象。

其他回答(共3条)
四海旅行 2018-03-30

aacer地板的使用效果好,Aacer地板是美国纯进口实木地板,该品牌的产品选用优质的北美樱桃木,北美橡木,北美黑胡桃,北美山核桃等制成成品整体环保,同时它质量好,具有良好的光滑度,且经久耐用。

美少女 2018-03-30

1、安娜贝尔安德森系列CP8101洛基山核桃,价格:358元/块;
2、安娜贝尔康树系列KG6119纽伦堡桉木,价格:566元/块;
3、安娜贝尔康树KS8371三层实木地板剑桥橡木,价格:486元/块;
4、安娜贝尔AF7047托斯卡尼榆木安德森多层实木地板,价格:488元/块;
5、安娜贝尔AQ8812时代广场橡木安德森多层实木地板,价格:468元/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