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地板 2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30
你们给说一下圣象地板如何样呗?用这种地板装修可以吗?项目价目表谁有呢

补充:你们给说下圣象地板怎么样呗?用这种地板装修可以吗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3-30

我们家一直用的是圣象,他是建材地板行业的龙头老大。假如你有钱,我建议你用圣象地板,它的负离子功能确实能净化室内空气,是N年的地板品牌了,并且装修工人技术不错。但假如手头因装修有点紧,我建议你别买圣象地板,太贵,同样产品比别人价格高,并且要全部交清。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8-03-30

选材精细的实木地板品牌,我向您推荐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和久盛地板。我们周围邻居装修房子,用这三个地板品牌的比较多,效果不错。

靳国民 2018-03-30

PY41
52.PY4160都是水晶镜面系列,规格:1212.137.12都是一样的,就是颜色和花纹不同,选那款就要看你的整体装修了,圣象地板在地板行业来说算最不错的了,建议用圣象地板。

情迷绿茵 2018-03-30

题主好,格光地板挺好,我用的就是格光地板,它是地板十大品牌,他们的非洲印象系列、格调系列、23℃纯实木地热系列都有格光地板,我建议你应该去看下,这种地板质量真的是非常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