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地板 2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30
那些木门和居然之家有合作?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03-30

北京居然之家木门区价格便宜,价廉物美,口碑很不错,这些是我了解到的,期望对您有用:1,居然之家木门室内套装门型号202报价1180元2,实木复合烤漆房门卧室门型号106报价1300元3,居然之家木门室内房门型号150报价3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8-03-30

题主好,TATA木门很令人满意的,价格大约在1000元上下,我家用的就是,TATA木门是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价格在品牌木门里面算是不贵的了,当地的一些大型建材市场都有卖得,就像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地方都有,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硬币许愿 2018-03-30

北京产木门梦天木门,产品质量比较好,工艺讲究,不易开裂变形,售后服务也不错,龙鼎天著木门是北京十大木门品牌。是居然之家的金牌合作伙伴,是现在市面上常见的木门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