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地板 94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02
木地板环保吗,强化地板和复合地板的区别有哪些?有哪位清楚?

补充:强化地板和复合地板哪种比较环保,哪种价格会更贵?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8-04-02

要知道木地板是否环保,首先就要清楚木地板的加工流程。实木地板复合地板虽然生产原料有本质的不同,不过却难以用肉眼区分,这就需要从地板的现象发现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的区别。实木地板采用纯天然的木材原料,未经过加工,浑然天成,自然也就接收了木材所特有的性质,易起拱,易变形。而经过加工的复合地板通常不会出现此类现象。实木地板在耐磨性能方面也不是很好,而复合地板中,实木复合地板的耐磨性能与强化复合地板的耐磨性能也相去甚远。强化复合地板添加了一些特别的成分,因此在耐磨性能方面远超于普通实木地板。采用天然木材的实木地板当然是环保的最佳产品,而复合地板或多或少的都要使用一些添加剂,因此其甲醛等各项指标都超出实木地板。通过以上介绍,大致就能确定哪些木地板环保,哪些含有有害物质啦。

其他回答(共4条)
笨熊你喝 2018-04-02

用木地板好处还是比较多,首先它的舒适性就是比较好,不过有一点不好就是怕选取到甲醛释放量比较高的哪种,在选取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实木复合地板继承了实木地板典雅自然、脚感舒适、保温性能好的特点,强化地板由于本身质地密度较大,脚感会略逊一些。稳定性对比,由于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本身的结构不同,稳定性也存在差异,实木复合地板的基材胶合板的胶合强度决定着其稳定性,而强化地板彻底打散了原来木材的组织,破坏了各向异性及湿胀干缩的特性,稳定性相对要好一些。环保性对比,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均为使用胶水粘合的地板,前者的基材为胶合板,后者的基材是密度板,两者基材的环保等级判断一样,依照甲醛释放量的多少分为E0级、E1级、E2级,E2级可直接用于室内装修。甲醛含量比较高的产品对我们身体带来很大的危害,最好就是选取品牌的地板好一些,好的地板通常都是达标的,价格贵一些也是值得的。

蒲工英 2018-04-02

中高端地板品牌都有哪些博典地板番龙眼纯实木地板,肯帝亚复合地板,欧肯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荣象橡木实木复合地板,这几个牌子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房佳旭 2018-04-02

常用的木地板包括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其中强化地板是比较耐磨。

跟我走世界 2018-04-02

强化复合地板又称强化木地板,强化地板。是一样的。木地板分: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