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新房验收 3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2
问一下找搬家公司注意什么,有谁可以详细的介绍一下?哪家比较好?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8-04-02

首先要关注价格,在找搬家公司的时候最好先打电话或者到网上咨询一下,然后是签署合同。通常正规搬家公司的搬运价格要比个体搬家公司贵上四分一,要一味想着省钱就只能选取个体搬家,但服务质量难以得到保障,这需要自己去衡量!正规搬家公司更让人放心,个体搬家公司更能省钱

其他回答(共3条)

据我所知,这些几家杭州小件搬家公司比较靠谱,信誉比较高:
1、杭州诚信面包车搬家公司
2、杭州燕子小型搬家公司
3、杭州喜临门搬家服务有限公司你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很帅的人儿 2018-04-02

据我所知,这些几家姚家园小型搬家公司比较好,职工对客户的态度比较好:
1、姚家园个人小面搬家公司
2、姚家园小型搬家公司
3、姚家园大顺搬家有限公司你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荭叻眼de兔 2018-04-02

据我所知,武汉国际搬家公司找以下几家比较合适:
1、武汉迁之禧搬家服务有限公司
2、熙浦国际海运搬家公司
3、武汉官渡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你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