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日常用品 7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2
吃了发霉的面包怎样办,吃了发霉的面包对人身体有危害吗?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4-02

九阳耐用着呢我家的就是哦建议在榨水果之前把水果洗干净现在的水果农药残留太多(你没法想象的多)大人吃了可以排出去点可是小宝宝吃了对身体是有很大危害滴建议买果蔬清洗剂(最好是国珍专营的)我用的就是这个这个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8-04-02

其实我个人觉得在吃东西的前,最好还是小心一点,这种发霉的产品不是不要吃最好,扔掉,吃掉对身体不利。假如不小心吃到了发霉的面包,这对身体的健康是不利的,不过出现不适的现象,是暂时的,不会引起长久的影响。这种情况通常不会有大事的,不必担心,建议你多喝水,继续观察,假如有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的症状考量是急性胃肠炎或食物中毒,假如出现这些症状建议你尽快去医院治疗。

Mr小木屋 2018-04-02

在我们没关注,不小心就吃了发霉的面包,发霉的东西我们都有吃人说过对人体是有伤害的,它会对我们人体有危害吗?1,没事的,霉菌在胃里面肯定会被杀死。2,致癌的是菌类的部分次生代谢产物,霉菌好象不用担心,你知道酱是怎么做的吗?就是用长霉菌的面料做的,很好吃吧,以及那种毛豆腐,就是用长霉的豆腐油炸的,据说很好吃,有机会去试试。3,霉菌性阴道炎是由于那里的环境适合生长霉菌,当那里的PH和杀菌能力等条件变化时,就会繁殖,关注关注清洁和不要过分清洁(会引起PH失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