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装修风格 2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2
别墅装修成欧式风格适合比较传统的中国人吗?怎么算费用呢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4-02

装修风格有现代简约风格、传统风格、欧式风格、中国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哥特式风格、意大利风格和混合风格等等。当然,依据分类的不同,风格的种类也不同。如何选取装修风格,当然是得选取自己喜欢的风格类型咯,这样自己住着才开心。当然,这还要考量自己的屋子的面积和资金来衡量装修风格,由于简约风格相对省时省力,而中式比较适合中国人,而欧式的投入资金会相对高很多。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8-04-03

简欧式是别墅装修流行的一种风格,就是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格。

老余 2018-04-03

简约欧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简约欧式风格定义简约欧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数不尽的舒服触感。简欧的装修要求只要有一些欧式装修的符号在里面就可以,由此看来它其实是兼容性非常强的设计,假如把家具换掉,可以瞬间变成现代风格,也可以变成中式风格,总之能做到空间的千变万化。对于打算装修的朋友来说,简欧风格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也很适合中国人的居住习惯。其特点是顶、壁、门窗等装饰线角变化丰富,并融入了比如罗马柱、壁炉、卷草纹、线条优美的哑口和白色木格窗等非常有代表性的欧式元素。简欧式是别墅装修流行的一种风格,就是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格。风格缘起简欧大气、更贴近于自然,也符合国人审美,因此国内发展较快,但仍未普及。从字面意思分析,简欧也就是简化了的欧式装修风格,但原先欧式风格的高雅仍然被保留了下来。随着简约室内设计风格的升级和传统欧式风格的净化,不少人开始推崇和追逐简欧的家居风格。这种风格从整体到局部、从空间到室内陈设塑造,精雕细琢,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感受,可以领悟到欧洲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欧式风格空间特色
1、欧式风格强调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欧式客厅顶部喜用大型灯池,并用华丽的枝形吊灯营造气氛。门窗上半部多做成圆弧形,并用带有花纹的石膏线勾边。入厅口处多竖起两根豪华的罗马柱,室内则有真正的壁炉或假的壁炉造型。墙面最好用壁纸,或选用优质乳胶漆,以烘托豪华效果。地面材料以石材或地板为佳。欧式客厅非常需要用家具和软装饰来营造整体效果。深色的橡木或枫木家具,色彩鲜艳的布艺沙发,都是欧式客厅里的主角。以及浪漫的罗马帘,精美的油画,制作精良的雕塑工艺品,都是点染欧式风格不可缺少的元素。但需要关注的是,这类风格的装修,在面积、空间较大的房间内会达到更好的效果。
2、客厅的大部分处在挑空结构之下,大面积的玻璃窗带来了良好的采光,落地的窗帘很是气派。布艺沙发组合有着丝绒的质感以及流畅的木质曲线,将传统欧式家居的奢华与现代家居的实用性完美地结合。壁炉自然不可或缺,它被安置在空间结构的交汇处,与一幅色彩鲜艳的油画相呼应,敞开式的客厅提供了一个视觉中心。简约欧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同一个时间段里,欧式装饰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其风格气势。

靳国民 2018-04-02

欧式家具设计风格特点是简欧的装修要求只要有一些欧式装修的符号在里面就可以,由此看来它其实是兼容性非常强的设计,假如把家具换掉,可以瞬间变成现代风格,也可以变成中式风格,总之能做到空间的千变万化。对于现在打算装修的朋友来说,简欧风格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也很适合中国人的居住习惯。其特点是顶、壁、门窗等装饰线角变化丰富,并融入了比如罗马柱、壁炉、卷草纹、线条优美的哑口和白色木格窗等非常有代表性的欧式元素。简欧式是现在别墅装修流行的一种风格,就是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