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装修风格 1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2
问一下什么是室内装饰装修设计?室内设计都有什么风格?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pingka 2018-04-02

室内装修包括房间设计、装修、家具布置及各种小装点。偏重于建筑物里面的装修建设,不仅在装修设计施工期间,还包括住进去之后长期的不断装饰。另外应逐渐树立“轻装修、重装饰“的概念。装修时,使用的材料越多、越复杂,污染物可能越多。室内装饰,又称室内设计,它融合了现代科学技术与文化艺术,并与建筑设计、装饰艺术、人体工程学、心理学、美学有着密切的联系。就其研究的范围和对象而言,室内装饰又可分为家庭室内装饰、宾馆室内装饰、商店室内装饰、公共设施室内装饰。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8-04-02

1广州乐华梅兰在室内装修设计这方面做的还还不错,不论是装修设计,建筑材料还是工程施工都很让我满意。2广州KSL设计事务所专业从事室内设计装饰设计,高端酒店室内设计,样板房室内设计,写字楼室内设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