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装修风格 75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4-02
问问有人懂得家装隔断装修设计有哪些风水禁忌吗?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4-02

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随着人们认识水平的提高,大家对风水越来越重视了,特别是家装方面。今天来了解下装修中隔断设计有哪些风水禁忌,隔断是现代常见的一种立面遮挡物,如珠帘隔断、屏风隔断等。那么家装隔断设计要关注哪些风水禁忌呢?想拥有好运势,那就来看看家装隔断设计的风水禁忌吧。家装隔断设计的风水宜忌:
1、珠帘隔断宜忌:珠帘隔断是现代常用的软隔断,它不仅有着拓展、美化空间的作用,并且在风水上也有着挡煞化煞的效用。在面对煞气之处悬挂一幅珠帘隔断,当做折冲,可使煞气不能直接穿堂入室。在洗手间或客厅悬挂一幅珠帘隔断,可为家庭带来好运;而在卧室悬挂一幅粉色珠帘隔断,则可增进感情、促姻缘。
2、植物隔断宜忌:植物也可作隔断,但却常被人们忽视,事实上植物是最好的隔断物件。植物隔断可阻挡煞气,还能逢凶化吉。植物隔断不是所有的藤状植物或细叶植物都可以,最好选取阔叶型或宽叶型植物作隔断,由于它们的磁场效应最好。通常将植物隔断置于厕所旁或接近厕所旁边,既可遮挡污秽,又可净化空气,一举两得。
3、屏风隔断宜忌:屏风隔断在古代就已流行,不仅可遮蔽挡风,还象征着主人的身份地位,而在风水学上,屏风隔断运用得当还可化煞辟邪。屏风隔断材质多样,以木质最佳,而竹屏风和纸屏风也属木质屏风隔断。塑料、金属材质的屏风隔断效果较差,特别是金属屏风隔断,其本身的磁场不变,还会干扰人体磁场,最好不用。家装隔断设计的风水作用:
1、辟邪挡煞:家装隔断设计最大的风水作用就是辟邪挡煞,例如日过阳台和大门形成一道直线,前后通透,往往就形成了过堂风的不利格局,这时最有效的化解方法便是在玄关处设置隔断,即可破解煞气。这样的家装隔断设计就会使气流绕道而行,符合曲则有情的风水原理,也有利于身体健康。
2、聚财作用:家装隔断设计可以聚财敛气,如不规则的客厅容易泄财,那么就可以使用隔断对空间进行重新划分,形成一个招财之局,就会财源滚滚来啦。同一个时间段里,隔断还能够成为家中财气的守护关卡,留住家中财运哦。
3、背靠作用:隔断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那就是靠山作用,家装隔断设计能够让人心安,从而形成好的风水格局。假如沙发背后呈现散泄状态,难存旺气,这种情况下,只需在沙发背后放置一个屏风隔断,就能够很好的解决背靠问题哦。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家装隔断设计的一些风水禁忌,就介绍到这么多了,实际上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合理的设计家装隔断,方可以给我们带来好运,给我们健康生活哦。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多认识一下风水呢,对我们有好处的,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给我点个赞呗,祝你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1条)
海绵大宝 2018-04-02

现在的家居设计中,各种隔断种类层出不穷,大都集美观与隔断功能于一体,只是,这些风水禁忌你知道吗?
1、辟邪挡煞:家装隔断设计最大的风水作用就是辟邪挡煞,例如日过阳台和大门形成一道直线,前后通透,往往就形成了过堂风的不利格局,这时最有效的化解方法便是在玄关处设置隔断,即可破解煞气。这样的家装隔断设计就会使气流绕道而行,符合曲则有情的风水原理,也有利于身体健康。
2、聚财作用:家装隔断设计可以聚财敛气,如不规则的客厅容易泄财,那么就可以使用隔断对空间进行重新划分,形成一个招财之局,就会财源滚滚来啦。同一个时间段里,隔断还能够成为家中财气的守护关卡,留住家中财运哦。
3、背靠作用:隔断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那就是靠山作用,家装隔断设计能够让人心安,从而形成好的风水格局。假如沙发背后呈现散泄状态,难存旺气,这种情况下,只需在沙发背后放置一个屏风隔断,就能够很好的解决背靠问题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