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装修风格 2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2
什么是现代简约风格?极简风格装修又有什么特色?最便宜要多少钱

被采纳
stay 2018-04-02

1.都市OL极简生活最新流行,现代简约风格电视墙装修,39款现代简约风格电视墙效果图大全将的“简”与“极精”糅合呈现于人们面前,尽享白领女性极简风生活主义。2要求整体空间明亮干净,简欧风格。家具要求以红色调为主,背景墙想要有雕花类的设计,吊顶要能够对空间进行区分,要有儿童房。干净明亮,主要以浅色系为主,满足业主对空间色调的要求。整体空间设计主要展现空间的延伸性使空间开阔释然。

其他回答(共3条)
同在同行 2018-04-03

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由于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户型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的墙面以白色为房间主色调,地板选用的也是浅色系,白色的家具也是今年的潮流。特别是镜面的家具,光滑的表面可以反射光线,让房间显得更明亮。整个空间没有繁复的装饰,家具的线条也是简单流畅,体现其极简。

极品奶茶MM 2018-04-02

我是更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由于现代风格是以简约为主的装修风格,在建筑装饰上提倡简约,简约风格的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由此看来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凡士拉 2018-04-02

简欧风格衣帽间装修效果是比较不错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简约风格起源于现代派的极简主义。简约风格就是简单而有品位,这种品位体现在设计上的细节的把握。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