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卫浴洁具 5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3
澳斯曼卫浴怎样样,澳斯曼卫浴都有生产哪种产品?有谁清楚?

补充:澳斯曼卫浴质量到底好不好,澳斯曼卫浴都有生产哪种产品?

被采纳

“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九牧卫浴、科勒卫浴、中宇卫浴、欧路莎卫浴、法恩莎卫浴、东鹏卫浴、恒洁卫浴、浪鲸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这些都是国内比较不错的卫浴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8-04-03

澳斯曼卫浴,起步于2001年,十多年的发展,澳斯曼卫浴产品覆盖洁具、五金龙头、卫浴配件等卫浴洁具领域,是一家拥有多条陶瓷洁具、浴室家具、休闲洁具生产线、五金产品检测线和售后服务系统等系统管理体系的国际一流民族卫浴品牌。

Fighting小雨点 2018-04-03

澳斯曼卫浴品牌,成立于2001年,公司们于广东开平,主要生产:陶瓷洁具、卫浴配件、五金龙头、休闲洁具、浴室家具、淋浴房、挂件、面盆、座便器、浴室等等卫生洁具用品。2010年里,澳斯曼卫浴也将以节水研发为设计理念,在产品设计、品质、技术以及产品包装等方面融入低碳环保理念,独家研制出被行业内外称为“世界上最节水的马桶”,旨在让更多的家庭用上节水卫浴产品,共同为全球的节水事业做贡献。经过几年的努力发展,澳斯曼卫浴品牌一次又一次的节水卫浴推广活动把澳斯曼的节水产品带入千家万户,树立了节水卫浴的标杆,成了节水卫浴的领导者,让新老客户共享节水好马桶,呵护着人们的健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