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维护保养 91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03
墙很脏如何办,如何保养乳胶漆墙面?麻烦具体说一下。

补充:家里有两个小孩,把墙面弄得很脏了,现在墙面不知道要怎么处理?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04-03

当然是刮腻子上乳胶漆这些工作全部完成。然后再安装衣这些整体橱柜,榻榻米和柜子。至于蹭到墙面很脏等可以防止的。乳胶漆可以留一小瓶备用。

其他回答(共4条)
顾才梅liane 2018-04-03

题主好,我建议您假如厨房很脏,你可以先用毛巾或抹布擦一下,再用乳胶漆刷,这样乳胶漆更容易与墙面完美的贴合,使墙面更加平整,期望可以对您有用。

来自星星的ni 2018-04-03

墙体材料常用的有乳胶漆、壁纸、墙面砖、涂料、饰面板、墙布、墙毡、木门等。

客居东夷 2018-04-03

关键要看旧墙乳胶漆和墙面的粘合力,假如没问题,可以刷新腻子和乳胶漆。假如原墙面和乳胶漆没问题,可以先用砂纸打磨原墙面,再刷乳胶漆,不用再刮腻子了。

无双公主 2018-04-03

家里墙上刷乳胶漆是极受欢迎的装修做法。乳胶漆是现在墙面处理的主流。我特别是在二次装修中,乳胶漆涂饰前,对于原涂料层的处理基于下面几种原则:?
1、新房子的墙面通常只需要用粗砂纸打磨,而不需要把原漆层铲除。
2、假如是比较旧的普通旧房子的墙面通常需要把原漆面铲除。按照我说的方法去做,首先用水先把其表层喷湿,然后用泥刀或者电刨机把其表层漆面铲除。
3、对于年久失修的旧墙面,表面又有严重漆面脱落的墙面,批烫层呈粉沙化的,需要把漆层和整个批烫铲除,直到见到水泥批烫或者砖层为止。
4、可以再用双飞粉和熟胶粉调拌打底批平,再就是涂饰乳胶漆了,面层需涂2遍至3遍,每遍之间的可以间隔24小时。我这里应该要提醒的是,很多工业涂料都有或多或少的毒性,施工时要关注通风,施工后也要至少一周以上时间挥发后才能让家人入住的。以免对家人造成健康上的影响和伤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