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家饰 2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3
谁大神清楚转运珠的戒指怎么编?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8-04-03

编织转运珠的方法有很多,现在介绍其中的一种吧。
一:用一条绳子穿过转运珠,然后绕个圈再次穿入,然后调整好所需周长,剪断,线头烧粘。然后以此为轴,开始编平结或金刚结。方法
二:用红绳编制凤尾结,直至所需周长后,穿过转运珠,两头烧粘,连接处可以塞入转运珠。方法三:
1.用线:9股线60cm,转运珠0.8*0.6cm
2.红绳对折做金刚结,留圆头,长度不超过转运珠长度
3.做金刚结,做到所需长度(后附戒指长度测算法)
4.其中一根甩线穿入转运珠
5.然后再穿入圆头
6.穿回到转运珠
7.收紧
8.两根甩线打死结
9.剪掉甩线,烧粘。将烧粘的部分推进转运珠的孔内,假如转运珠孔太小,也可翻转金刚结,将结扣翻到戒指内侧。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4-03

用珠子编戒指方法:红绳对折做金刚结,留圆头,长度不超过转运珠长度做金刚结,做到所需长度(后附戒指长度测算法)其中一根甩线穿入转运珠然后再穿入圆头穿回到转运珠收紧线两根甩线打死结剪掉甩线,烧粘。将烧粘的部分推进转运珠的孔内,
3、打结,隐藏线头,串珠戒指就做好了

禄安哲beil 2018-04-03

1、找一根绳子,对折,编个双联结,不要拉紧。
2、另外取一根绳子,对折,塞入结内,将结拉紧。
3、中间的两根绳子编两次蛇结。
4、把旁边的两根绳子换到中间,关注一根从下面换入,一根从上面换入。
5、换入中间的两根绳子编两次蛇结。以后要一直重复步骤4,在绳子上串入转运珠。
6、其中一根甩线穿入转运珠
5.剪掉甩线,烧粘。将烧粘的部分推进转运珠的孔内,假如转运珠孔太小,也可翻转金刚结,将结扣翻到戒指内侧。

转运戒指不属于正规的戒指,应该只是花色戒指的一种,可以佩带在任何手指上,上下手都能佩带转运珠是由黄金打造的黄豆粒大小橄榄球型的小颗粒,中间是掏空的,可以穿绳,通常都是用红色的首饰绳编制成饰品佩戴。转运珠可大可小,通常0.5-1.0克,太大不好看,太小容易压坏。转运珠就是寓意好运降临,坏运转好运,价位便宜,深受广大人士的喜爱。特别是本命年,无论男士女士都喜欢戴用红绳编的转运珠戒指,趋吉避凶、消灾免祸,时来运转。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