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家饰 73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03
哪位来说说女士手串多少颗比较适合?谁了解?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4-03

戴多少颗得取决于你的手腕大小还有珠子的直径大小。
1、假如年轻时尚的女士适合佩戴0.8的108颗佛珠,戴手腕上显得文艺,有气质,2、假如中年女士适合佩戴1.5的小叶紫檀手串,比较有品位。3、6毫米的太小,易损坏,8毫米在女士手上盘4圈非常漂亮。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嘻哈小子yo 2018-04-03

1.加里曼丹沉香手链女士保真佛珠手串6mm108颗价格:1200元
2.正宗野生老料印尼加里曼丹沉香手串108颗沉香木佛珠手链男女保真价格:1288元
3.正宗高油野生老料印尼加里曼丹沉香手串108颗佛珠男女款桶珠保真价格:28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独孤不睬 2018-04-03

1、假如年轻时尚的女士适合佩戴0.8的108颗佛珠,戴手腕上显得文艺,有气质,
2、假如中年女士适合佩戴1.5的小叶紫檀手串,比较有品位。3、6毫米的太小,易损坏,8毫米在女士手上盘4圈非常漂亮。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沉香佛珠规格有很多,常见的规格有16mm*14颗,18mm*13颗等,通常情况下珠子越大,颗数越少。男款常见的就是16mm*14颗,女款可以选珠子直径12mm,或者10mm手串,念珠的话男士适合0.8*108,女士适合0.6*108。当然选取的时候也要考量自己的体型,假如较胖,可以选取大一点儿的珠子。沉香,不仅可以做手串吊坠之类的把玩件,并且也可以药用,对身体好处多多。

圆圆豚豚 2018-04-03

1、挑选沉香手串时关注手串的香味和产地生产沉香的主要地区在越南、印度尼西亚、柬埔寨、马拉西亚、中国海南等东南亚等一带,而沉香因产地不同,其香味也是不同的。沉香手串价格按产地从高到低依次为柬埔寨、达拉干、加里曼丹。
2、仔细观察沉香手串的油脂含量沉香主要是由于具有沉香脂才能散发出独一无二的香气在选取沉香手串时,需要仔细的观察沉香手串上每个珠子的油脂线是否清晰,及油脂含量的比例。由于,沉香手串油脂含量越高,手串的香味就会越浓,而其价值也就会越高。
3、观察沉香手串珠子上的花纹沉香珠子上的花纹指的是沉香的油线,由于沉香的产地不同,沉香的纹路也是不同的。如虎斑沉香手串因具有类似虎皮的斑纹特点而非常美观,同时也是上品沉香。不过花纹是否美观与沉香的油脂含量不一定是成正比的。只有油脂含量丰富,同时又具有非常美观大气的油脂纹路才能称得上是极品沉香手串。
4、关注沉香手串的尺寸通常,在市场上最多见的沉香手串的珠子尺寸大约有0.8cm、1.4cm、1.6cm、1.8cm等,且手串珠子的颗数有10颗、12颗、14颗、15颗、108颗等等。大家在选取沉香手串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手腕粗细程度来挑选,通常0.8cm*108颗款的沉香手串男女都适合佩戴。对于手腕比较粗的男士来说,可以选取1.8cm*12颗款的沉香手串,手腕比较细的女性可以选取1.4cm*15颗款的沉香手串。
5、沉香手串的价格由于决定沉香手串价格的因素非常多,包括:香味、外观、油脂含量、重量、产地等因素。,沉香手串的价格应依照自身的经济条件。不过,市场上价格在千元以内的沉香手串,其冒充作假的可能性很大,假如是首次选购沉香手串的朋友,小编还是建议对价格在1000元到3000元之内的沉香手串入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