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琪妈魁妈| 浴室电器 9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3
想安装个淋浴房,同事推荐和成卫浴,不知道好不好?

被采纳
常土治穆vtj 2018-04-03

我家上个礼拜新安装了一个淋浴房,就是和成卫浴品牌的,之前装修房子的时候因为不知道空间大小,所以那会就没装。不过和成卫浴的淋浴房能够实现内外双向开门,所以对空间大小要求不高,装好了看着还行。

其他回答(共3条)
祁趴咨汾zft 2018-04-03

和成卫浴一直是我比较看好的品牌,我看过几次他们家的淋浴房,整体做工是挺不错,外观精致,设计新颖,能够满足不同空间大小的需求,他们家大多数都是采用的内外双向开门选择,这是我最为看重的,我打算近期订一个。

严孔桓傩xbx 2018-04-03

和成卫浴的淋浴房应该差不了,毕竟是大牌子的产品,质量还是信得过的。

周毖凭众dbv 2018-04-03

和成卫浴的淋浴房应该差不了,毕竟是大牌子的产品,质量还是信得过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