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维护保养 64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03
如何去除皮鞋上的污渍,白色皮鞋上的污渍怎么去除?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4-03

皮鞋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即使买了再好再贵的皮鞋不好好保养的话也很快就会坏掉的。
1、皮鞋应使用松软的布或软毛刷轻擦保洁,用专用鞋油保养,以免鞋油与皮面发生反应,造成变色或损坏皮质。
2、磨砂皮鞋面请勿擦鞋油、水刷,应用专用清洁剂,用刷子顺方向轻刷或使用专用橡皮鞋粉清洁。
3、油皮鞋面是经过油浸泡过的,保养时可用干布或专用品进行鞋面清洁。
4、香蕉皮趋去污法:取几个香蕉皮,用它擦试皮鞋上的油污,可使皮面洁净清新,由于香蕉皮里含有单宁的成份,单宁能去除油污。
5、皮鞋如发现泛霜,可用纱布或棉花沾少量温水,擦净鞋面的白色霜,放在通风处晾,然后擦上少量鞋油保存。

其他回答(共4条)
笨熊你喝 2018-04-03

夏天白色皮鞋是大家所爱,,同时也让人很犯愁。愁的是白皮鞋太不好打理了,弄上点脏东西很难擦掉。别着急,我这里给你介绍几个去除白皮鞋上污渍小窍门吧!  首先用湿布将皮鞋表面上的土擦净,能看出来鞋上的污渍,咱们找出橡皮,用它对准脏的地方轻轻地擦几下。鞋的亮度就出来了,也干净,污渍也没了。即使白鞋蹭上了黑鞋油,铁锈什么的,都可以擦掉。  用布和鞋油都擦不掉的,用牙膏在鞋的硬伤上面涂一层薄薄的牙膏,用抹布擦,污渍越来越少,污渍重的多擦几遍也就干净了。  生活中我们穿的皮鞋或旅游鞋经常出现磕磕碰碰的现象,我们用涂改液涂在硬伤的上面薄薄的一层,再用抹布擦匀。

梦想家 2018-04-03

皮鞋的保养是很重要的,皮鞋千万不能用水洗或其它化学原料剂清洗。白色皮鞋沾上污垢后会非常的明显,这样既影响美观又给形象大打折扣,该如何去除皮鞋上的污垢呢方法很简单,就是用布或棉花蘸我们平时用的洗甲水擦拭皮鞋黄的地方,然后再用清水清洁就OK了.不过在此提醒大家,我擦的是亚光的白皮鞋,假如是那种皮革很光洁的皮鞋可要小心点哦,我担心洗甲水的腐蚀性会把皮革的光泽去掉。

雪茄姑娘 2018-04-03

有些人皮鞋发霉这样就把它扔了这样是比较浪费的一种,实际上用一些方法也是可以去除的:
1.首先将皮鞋放在干燥阴凉的地方,让皮鞋充分的晾干.
2.皮鞋晾干之后,用鞋刷或软布将皮鞋上的霉点擦干净.
3.皮鞋擦干净后,打上皮鞋油,均匀擦在皮鞋上.
4.将皮鞋放置在干燥阴.
5.用软布擦掉皮鞋油直至皮鞋光泽亮丽即可.

樱桃小碗子 2018-04-03

皮鞋大家都知道这种材料它不怕水,脏的时候处理起来也是比较简单,不过处理它的污渍的时候还是有一些窍门的,一定不能把它泡在水里进行清洗。
1、首先你要用鞋撑撑起,最好就是使用那种木质的鞋撑这比较好使用,它也是可以随鞋形变化
2、然后你要把鞋上的灰去除掉,然后你再使用吸尘器,以及就是要用潮湿的软毛巾来擦比较好。
3、一定要使用专用刷刷,你一定要关注铜丝面这边来处理污渍较重的部位和被磨光的部位,处理得接近的时候你现再使用橡皮面朝一个方向刷,就像说像边缝你就要使用侧面,这样它的污渍就会重打圈揉,然后再用铜丝揉。
4、你也可以使用潮湿的海绵擦一遍,你在先把鞋面弄湿,这样处理起来会比较方便的。
5、你可以使用一种专门清洗皮鞋的清洁剂喷,你只要把喷在表面,然后你再用橡皮刷来回反复刷使,这样也是能够污渍都去除,同样也可以使用海绵吸干。
6、处理得接近以后,你就可以晾十几分钟,一定要等毛稍干,这个时候你可以再进行使用橡皮面朝潮湿的方向刷,使毛散开、整理。
7.大多数的地方都晾干以后,这个时候你再使用橡胶顺毛刷一遍,这样就可以颜色一致,看起来也是比较舒服的。这些都是处理皮鞋上污渍的方法,你要关注,无论你的鞋有多脏,你都不能用水浸泡,它不能向其它鞋一样的直接放到水里洗,一定要使用皮鞋的清洗方法来进行处理才行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