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维护保养 62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03
买了喜盈门的地板,要怎么保养?有谁知道?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04-03

安心地板地址:同集南路218号喜盈门厦门建材家具广场附近的公交车站:集美喜盈门(公交站)--902路,959路,652路叶厝(公交站)--961路,940路,658路,659路,651路,655路,691路集美中学高中部(公交站)--902路,959路

其他回答(共4条)
向北直走 2018-04-03

953路,坐到终点站,喜盈门建材市场。28路,也是坐到喜盈门下车。就在那附近,下了车问问人就知道怎么走了。

觅妞妞 2018-04-03

智赢门窗不错,喜盈门里面有店面。不过价位比较高。有钱的话可以考量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4-03

题主好,我知道的就是:
1.菲林格尔,地址是上海市奉贤区南港路154
02.菲林格尔(宜山路),地址是徐汇区宜山路299号喜盈门地板林业城1楼;
3.菲林格尔,地址是汶水路1555号红星美凯龙B1楼B8001展位;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