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维护保养 9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3
有机玻璃如何擦亮要求透明度高。谁能够说一下?

补充:有机玻璃怎么擦亮要求透明度高。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8-04-03

题主好:硅胶垫外形美观,具有防震,防滑,防撞,防刮伤功能,透明度极高,广泛应用于有机玻璃,玻璃工艺品,展示架,家用电器,家私制品,五金配件,透明塑料制品等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8-04-03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移动标准比赛用篮球架售价:1880元一个,篮板采用高强度安全有机玻璃为材料加工而成,抗冲击力强,透明度高,耐久性强,平整安全等优点。

蔚特gouh 2018-04-03

广州俊艺有机玻璃制品厂、新宝利工艺品有限公司都是很令人满意的新宝利工艺品有限公司个人比较清楚他的产品质量很不错,具有高透明度,低价格,易于机械加工等优点,有机玻璃制品应用广泛,我们的生活中处处可以见到有机玻璃制品。另一特点是厚板仍能维持高透明度。性价比很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