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维护保养 97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03
石材电视背景墙贴坏了怎么改?谁知道?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04-03

据我所知,济南贴地砖报价有这些
1.橙道水晶玻璃马赛克瓷砖欧式客厅电视背景墙贴拼图玄关卫报价231.15元/

其他回答(共4条)

电视背景墙贴砖后,周围可用平面石膏板或者波纹板(可垫厚)做柱形收口处理,也可以用收边条,讲求整体协调,建议多和施工人员沟通。也可以选取贴壁纸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不休不想 2018-04-03

一、进行背景安装,首先进行墙面基层处理,基层墙面应该清理干净,不得有浮尘,将整平并涂好防潮层。
二、龙骨安装固定,对于厚重的大理石板,使用钢材龙骨能降低石板对墙面的影响,并提高整体的抗震性。依照计划图样,在墙上钻孔埋入固定件,龙骨焊接墙体固定件,支撑架再焊接龙骨,要注龙骨安装牢固,与墙面相平整。
三、大理石板安装,石材安装中要拉好整体水平线和垂直控制线,石板应该安装在支撑架上,先固定大理石板材的下部凿孔,插入支撑架挂件,微调锁紧再固定石材上部及侧边,最后在连接空位锚固剂,加固板件。
四、石板嵌缝工艺,大理石板守装好后,板与板之间的缝隙采用粘合处理,首先清理干净夹缝内的灰尘杂质,在缝隙填充满泡沫条,在板边缘粘贴胶带纸及防粘胶污染大理石表面,打胶后要求胶缝光滑顺平。

向北直走 2018-04-03

电视背景墙贴墙纸不好,原因是电视机的后面每天都会向外排放热能,很快就脏了,不好清洗。另外,现在为止,贴墙纸的胶水挥发的气体含有很多致癌物,尽量防止用!

浪漫小红酒 2018-04-03

电视背景墙贴墙纸不好,原因是电视机的后面每天都会向外排放热能,很快就脏了,不好清洗。另外,现在为止,贴墙纸的胶水挥发的气体含有很多致癌物,尽量防止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