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维护保养 6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3
装修时大门门上天平有高低怎么办?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4-03

镇宅符咒通常起到镇宅化煞,驱邪消灾,开运纳福的作用,需道家高功亲手绘制开光才有效,主是用于贴在大门门楣上或用于烧化。但由于现代人讲究美观大方,一张画有符咒的纸贴在门上也担心别人说其封建,或不明真相的人说三道四。,现在通常都是请专业的“道易八卦福”,此福贴在大门上既美观,可起到装饰效果,更有化煞镇宅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04-03

1、做隔档,经常关门:在装修时,首先考量在大门口设置个隔档,或者放个屏风,让进门的气体略微拐弯回旋一下。另外,卫生间的门要经常关闭上,防止污秽气体不断散发到大厅内,威胁人的健康,特别不利女士的身体健康。
2、可以在门上加一个门帘:可以在厕所门挂一幅长长的珠帘,选取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观,又可以缓解门门相对的问题。要不你就在你房间门前挂个门帘,白天可以拉起来,晚上一定要放下进行遮挡,然后关好主卧等房门。

为家走起1990 2018-04-03

当住宅大门正对电梯时,由于电梯有吸气之弊,在大门上装凹镜,可以进行有效的补救,以免气数被尽数吸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