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维护保养 4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3
汉高百得防水玻璃胶怎么擦掉?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4-03

玻璃胶选取信誉度好一些的商家把,推荐汉高百得(Pattex),有朋友用过,质量不错,值得信赖。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8-04-03

题主好,汉高百得涂料的价格有这些:上海诗韵实业有限公司的汉高百得涂料售价是:345元。实际规格有这些:品牌/型号:汉高百得上海商徐装潢材料有限公司的汉高百得涂料售价是:180元实际规格有这些:品牌/型号:汉高百得防水胶浆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蝉的生活 2018-04-03

外墙防水涂料的价格不贵。莱仕德透明防水涂料胶卫生间外墙瓷砖补漏材料超透明1L装,价格56元。房屋医生防水胶剂材料涂料聚氨酯楼屋顶外墙,价格70元。汉高百得防水涂料渗透型屋顶补漏材料堵漏王外墙,价格5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物为准。期望可以帮助亲

天涯海角 2018-04-03

汉高百得熟胶粉批墙粉滑石粉配套用荡墙粉腻子粉MFA50B,价格16元。奥斯邦防水耐水补墙膏内墙面腻子粉,价格20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