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商场 91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4-03
北京红星美凯龙都哪里有店面?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北京所有的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都有欧派橱的店面,或者西四环岳各庄这边有欧派的4000平的旗舰店。

其他回答(共1条)
beinila 2018-04-03

听过的,好像在红星美凯龙有店面,不过质量怎样,就不是太清楚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