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商场 5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3
40英尺的集装箱长是多少米?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4-04

任何使用包装箱包装的货物,在核算装入集装箱的装载量时,都应该按照实际堆叠的方式,逐个计算。20尺标准集装箱的内部尺寸为:5.71*2.352*2.385米。你可以按照这个尺寸计算装载量,体积较大的,可以放在第一层,体积小的,可以放在第二层以上,就可以合理的使用内部空间。比如说,包装箱的外形尺寸为长1*宽1*高1米,那么在标准集装箱里可以装两层,纵向可以排列两排,从里向外,可以装5排,也就是一个标准集装箱可以装载2*2*5=20箱。假如这批货还有小箱,在空余的空间能够塞进去,还可以装一些小箱,假如没有其他货物,这些空余的空间,就只能空着了。任何尺寸的包装箱都可以以这种方法计算实际装载数量。实际上就是你用每个包装箱的外廓尺寸,模拟真实的箱子在集装箱内摆放的情景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8-04-04

常用6米集装箱和12米集装箱活动房的侧板参照规格:1.0-2.0X1200X2400-3000MM,集装箱瓦楞板0.8-6mm,长度,宽度可以依照实际需求订制

柠檬 2018-04-03

目前,国际上通常使用的集装箱(DRYCONTAINER)有:外尺寸为20x8x8英尺6英寸,简称20尺货;40x8x8英尺6英寸,简称40尺货柜;及近年较多使用的40x8x9英尺6英寸,简称40尺高柜。20尺柜:内容积为5.69x2.13x2.18米,配货毛重通常为17.5吨,体积为24-26立方米.40尺柜:内容积为11.8x2.13x2.18米,配货毛重通常为22吨,体积为54立方米.40尺高柜:内容积为11.8x2.13x2.72米.配货毛重通常为22吨,体积为68立方米.45尺高柜:内容积为:13.58x2.34x2.71米,配货毛重通常为29吨,体积为86立方米.20尺开顶柜:内容积为5.89x2.32x2.31米,配货毛重20吨,体积31.5立方米.40尺开顶柜:内容积为12.01x2.33x2.15米,配货毛重30.4吨,体积65立方米.20尺平底货柜:内容积5.85x2.23x2.15米,配货毛重23吨,体积28立方米.40尺平底货柜:内容积12.05x2.12x1.96米,配货毛重36吨,体积50立方米

不休不想 2018-04-03

最多可以装22吨货物。集装箱有不同的容积,装的货物有多有少。同一规格的集装箱,由于结构和制造材料的不同,其内容积略有差异。集装箱内容积是物资部门或其他装箱人应该掌握的重要技术资料。搜索三种常用干货集装箱的外尺寸和内容积1、20英尺集装箱:外尺寸为6.1m×2.44m×2.59m(20ft×8ft×8ft6in);内容积为5.69m×2.13m×2.18m。这种集装箱通常配装重货,配货毛重通常不允许超过17.5吨,能容纳货物体积约为24-26立方米。2、40英尺集装箱:外尺寸为12.2m×2.44m×2.59m(40ft×8ft×8ft6in);内容积为11.8m×2.13m×2.18m。这种集装箱通常配装轻泡货,配货毛重通常不允许超过22吨,能容纳货物体积约为54立方米3、40英尺加高集装箱:外尺寸为12.2m×2.44m×2.9m(40ft×8ft×9ft6in);内容积为11.8m×2.13m×2.72m。这种集装箱也配装轻泡货,配货毛重同样不允许超过22吨,能容纳货物体积约为68立方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