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商场 22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4
40尺高柜的具体长宽高尺寸是多少?标准是什么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4-04

1、2、3楼都在讲理论,理论与实际是有相差的。自己简单计算一下。40尺集装箱12.03x2.34x2.38长:40x29箱=11.60米(要考量涨箱宽:40x5排=2米(箱子的宽度是最讨厌的,请试一下39cm)高:23x10层=2.30m现在长宽高都小于集装箱的长宽高总箱数=29x5x10=1450箱40尺加高12.03x2.34x2.68m长:40x29=11.60宽:45x5=2.25(使用集装箱的宽度高:40x6层=2.40米(上面都空着)总箱数:29x5x6=870箱自己动动手,计算一下,有好处!纸箱的规格一定要与集装箱的一个尺寸吻合。祝你好运!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4-04

国际上通常使用的干货(DRYCONTAINER)有:
1、外尺寸为20x8x8英尺6英寸,简称20尺货柜(内径:5898*2352*2390mm);2、40x8x8英尺6英寸,简称40尺货柜(内径:12024*2352*2390mm)。较多使用的40x8x9英尺6英寸,简称40尺高柜。为11。8x2。34x2。68米。配货毛重通常为26吨,体积为68立方米。45尺高柜:内容积为:13。58x2。34x2。68米,配货毛重通常为29吨,体积为86立方米。20尺开顶柜:内容积为5。89x2。32x2。31米,配货毛重20吨,体积31。5立方米。40尺开顶柜:内容积为12。01x2。33x2。15米,配货毛重30。4吨,体积65立方米。20尺平底货柜:内容积5。85x2。23x2。15米,配货毛重23吨,体积28立方米。40尺平底货柜:内容积12。05x2。12x1。96米,配货毛重36吨,体积50立方米。

放飞梦想吧 2018-04-04

理论标准尺寸是以下:40‘GP的精确箱内尺寸:12.032m(长)x2.352m(宽)x2.393m(高)。40‘HC的精确箱内尺寸:12.032m(长)x2.352m(宽)x2.698m(高)。实际上由于生产误差和零件变形,实际尺寸有这些:40‘GP的实测箱内尺寸:12.017m(长)x2.342m(宽)x2.388m(高)。40‘HC的实测箱内尺寸:12.017m(长)x2.342m(宽)x2.693m(高)。柜子是通长的,不存在两头小中间大,不过要关注开门尺寸。40GP开门尺寸:2340宽x2280高;40HC开门尺寸:2340宽x2585高。20尺:5.69*2.13*2.1820尺平地货柜:5.85*2.23*2.1520尺开顶柜:5.89*2.32*2.31。

薪薪相惜 2018-04-04

在建筑技术规则中,对室内停车位的法定尺寸标准是:平面车位的标准长宽应为6公尺,2.5公尺,但也可以设置小车位,长宽为5.5公尺、2.5公尺;而机械式车位的尺寸最小不能小於长宽高各为5.5公尺、2.2公尺及1.8公尺(机车位的标准尺寸是以外缘为准,实际使用时应该扣掉机械的宽度,尺寸相对缩小一些,不过高度不得低于1.8公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