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商场 100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04
红星美凯龙主营哪些家具品牌?性价比高不高?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4-04

雅兰是十大品牌之一,现在市场口碑很不错,大型的家具广场,例如红星美凯龙、金海马都有售卖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梅子里 2018-04-04

红星美凯龙旗下的国际家具建材广场。款式新颖,选取范围十分广。其售后服务等也是十分全面的,去红星美凯龙选购家具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具建材广场,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193号。

你好明天555 2018-04-04

华鹤家具(红星美凯龙意居店)实际地址在: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35号红星美凯龙国际精品馆五层,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黑风沙溪 2018-04-04

红星美凯龙的品牌很多,并且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家具品牌,主要包括:皇朝家私、百强家具、曲美、芝华士、爱依瑞斯、华日家居、沃克家居、诺克照明、华鹤木门、永吉地板、L&D、TOTO、科勒、奥斯曼卫浴、索菲亚衣、皮阿诺橱柜等等,我这也说不全的,建议去他们卖场逛逛,顺便也可以亲身体验下。

阿桂园丁 2018-04-04

答:新中式家具品牌首选还是红星美凯龙家具广场,里面的种类也是比较多,还是需要自己选取适合自己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