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商场 10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4
上海红星美凯龙地址在哪里?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04-04

旗舰店科勒设计位于上海南京西路(社区网论坛商铺)456号,上海汶水美凯龙路展厅地址:上海市汶水路1555号红星美凯龙3楼C8010-2,上海真北美凯龙展厅地址:上海市真北路红星美凯龙二期2F(B8171-8172),我建议你应该去科勒爱厨房网了解详情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8-04-04

红星美凯龙金桥店上海市浦东新区红星美凯龙(真北路店)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1208号红星美凯龙(浦东店)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178号

旗舰店科勒设计位于上海南京西路(社区网论坛商铺)456号,上海汶水美凯龙路展厅地址:上海市汶水路1555号红星美凯龙3楼C8010-2,上海真北美凯龙展厅地址:上海市真北路红星美凯龙二期2F(B8171-8172),我建议你应该去科勒爱厨房网了解详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