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商场 4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4
上海东明家具城地址在哪里?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8-04-04

东明家具城窗帘还不错、很有特色。质量也是一流的东明家具城经营各类家具、建材及窗帘、摆件等相关家居产品,品类丰富完善,提供一门式的服务,全面满足购买者的要求,吸引了川岛沙发、迪凯、伟联、中意、华宝红木、恒利等近1000个品牌推荐。东明家具城卖场分为南北两个区,上海东明家具城浦东店除了给予商户展示的平台外,还兼顾了城市的实用性与美观性,设计风格高档华丽,个性独特,彰显人文气息,内部结构宽敞,方便逛,彰显家居卖场的时尚魅力。规模恢弘,配有200余个停车位,附近有超市等相关设施。东明家具城自建立以来一直秉承“诚信+品牌推荐”、“把更多实惠让给购买者”以及“以顾客需求为第一要素”的经营理念,达到了社会口碑与经济效益的双赢局面。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8-04-04

上海最大办公家具市场是在以下地址欧亚美浦东家具广场浦东新区浦三路1515号2楼2-18号铺(近东明家具广场)九星品牌办公家具城上海市闵行区停车场路11幢-47号义民家具城松江区九杜路477-3号

你好明天555 2018-04-04

石家庄充气沙发实木在以下这些地方可以买到,有这些:
1.东明国际家具店。地址是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槐安西路东明国际家居5层。
2.石家庄宝居乐家具店。地址是石家庄东二环东明国际家具城4楼南区。

题主好,上海灯具城实际有这些:
1、上海东明灯具城地址:杨高南路4099号东明建材市场4栋18-20号理由:是上海灯具城中比较高端的,这里的灯具既大气又典雅。
2、品源照明(上海灯具城店)地址:虹口区柳营路125号上海灯具城8401号理由:质量很好,价格偏低,性比价很高。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