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商场 5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4
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具营业时间?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4-04

红星美凯龙金桥店上海市浦东新区红星美凯龙(真北路店)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1208号红星美凯龙(浦东店)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路2178号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少女 2018-04-04

地处沙河口区东北路18号大连家具市场内(近北岗街加油站),里面家具挺便宜,比幸福e家,红星美凯龙要便宜许多~不过质量真参差不齐,楼上贵一些的还好,便宜的味道真的很大,不过还算比较耐用。营业时间:9:00-21:00

晚安night 2018-04-04

店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1208号红星美凯龙北馆二楼B8196-B8227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二店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汶水路1555号红星美凯龙一楼A8077-2号(红星美凯龙汶水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