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商场 1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4
红星美凯龙网上商城,不知道买东西方便吗?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4-04

红星美凯龙很好!我们家的东西都是在红星美凯龙买的,现在它还开了个网上商城,购物更方便了!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它们家服务好,买东西除了质量就是考量服务品质了嘛!

其他回答(共2条)
四海旅行 2018-04-04

听说红星美凯龙开设了网上商城,除了有30天无理由退货原则之外,网站上还有客服全程指导购物,让你售前售后都没有烦恼,简直太好了!

也许也许吧 2018-04-04

去哪里买衣比较好:市面上买衣柜的地方有很多,我也不是全都知道,这里就身边朋友和个人觉得买衣柜比较不错的地方介绍给大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地点
一:美乐乐家具。不晓得你听说过一句话没有。买家具上淘宝你就OUT了,应该要上美乐乐家具网。美乐乐家具是一个网店和实体店相结合经营的家具城,自重品牌,价格相对于同质量的品牌家具要便宜一些,绝对让你买得放心。地点
二:各大品牌家具城。像全友啊、宜家、曲美、红星美凯龙等等这样的品牌家具城,相信大家对这些家具城都还是有一定的了解,只是价格可能稍稍要贵一些。不过也不失为一个选取。地点
三:居住地附近的一些小型家具城。不要看那些家具城比较小,不过里面也能找到不错的家具,并且就在自己身边也不怕上当受骗,有问题还应该找到解决的地方,价格相对便宜。网上购买衣柜应该要关注哪些问题:网上购买衣柜大家最大的顾虑就是不晓得是够货真价实,也不知道售后有没有保障。通常在网上购买衣柜关注两个重要的问题:一是买家具看对店铺,货比三家,不要贪图便宜。尽量在信誉度比较好的网上商城买。二是和商家进行交谈,了解清楚情况,问清楚是否有相应的服务保障,保存好记录,在验货的时候看清楚再签字,通常都是货到付款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