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商场 5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4
左云多乐士专卖店在哪?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阿呆 2018-04-04

济南多乐士授权专卖店地址:工业北路23-14号济南多乐士专卖店地址:天桥区水屯路25-12号多乐士专卖店地址:济南市天桥区金牛建材市场一区9号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4-04

多乐士保丽居弹性外墙漆18L700元,配套底漆18L600元,大约18L可以做100平方2遍。多乐士是系列最多的品牌,见意到正规门面买。当地专卖店就可以了。一定要是专卖店!网上报价单独的多乐士风格都是假的!价格参照于网络

小李子 2018-04-04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的价格有这些:
1、多乐士官方旗舰店的多乐士内墙漆2000价格是:695元;
2、多乐士鲁玺专卖店的多乐士内墙漆2000价格是:528元;
3、姗迟家居专营店的多乐士内墙漆2000价格是:4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4-04

多乐士专卖店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清江中路2号附14多乐士专卖店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西北桥东街26-28号多乐士郫县专卖店地址:成都市郫县望丛中路656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