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地毯 418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4-04
床垫太软如何办,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吗?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momo 2018-04-04

假如垫太硬,可以做一个薄棕垫,加在上面。或者是放上草席,竹席来增加他的硬度。假如使用的时间比较久的话,建议还是换床垫吧。可以买CBD的软床,他们的床可以调节床垫的软硬度。

其他回答(共5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4-04

方法
一:选一张6公分的棕垫放在席梦思上面,解决软床垫太软就要选用硬床垫,棕垫就属于硬床垫。棕垫种类多,最普遍的是椰棕(价格便宜)次之山棕(最好用,但成本高),黄麻棕和油棕(比较脆)方法
二:买那种棕簧两用的,就是别选过软的就没问题不是换硬板床的事,不是所有的弹簧垫都是软的,或是纯弹簧的偏硬的都可以,换个硬点的床垫就可以了。方法
三:直接在床垫上面加张胶合板!

花骨朵的美 2018-04-04

很多购买者由于是每一次买床垫没有经验,引发买的床太软而不好睡觉。遇到这种事情要怎么处理呢?
1、一是到经销商那里协商调换,2是让厂家做一个薄棕垫加在上面就可以了。假如是三边的床垫,就睡反面,反面通常要比正面硬度高;
2、有人会想用木工板垫下面,不过说里面不结实,稍受力就坏了,推荐桑拿板,买了根,每二根中间都空了一点然后让木工钉了起来,不过长度可以锯了一点,不然塞不进去,加工好后把自己设计的排垫放了席梦丝里面可以把把里面的海绵层拿掉了,和板床硬度接近,但不知道能睡多久,可以试试,假如不是那种有套子拉链的席梦思就没法了。
3、也可以换一张CBD的软床,他们的床可以调节床垫的软硬度。
4、尝试在床垫与床单或者席子之间放一块软红木也可以改变软硬度。软红木不会生虫子,也不会引发皮肤过敏,是个不错的选取。

小孩睡床在挑选时千万不马虎,一定要关注很多细节,特别像那些材质环保问题,以及就是适合小孩睡吗,这些是要比较关注的。婴儿床垫是指一岁以下的儿童使用的床垫,由于婴儿在这个阶段的生长发育特别快,选取床垫就尤为重要了。婴儿床垫的选取和成人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婴儿床垫主要作用是支撑身体,防止婴儿脊椎变形,促进血液循环等等,以保证婴儿健康发育。乳胶床垫。优点:排气好,弹性好,没有震动和噪音;缺点:太软了,宝宝翻身不方便。棕榈床垫。优点:透气散热性比较好;缺点:略微比较硬一些,宝宝可能不是很舒服。海绵床垫。优点:比较轻,比较软;缺点:比较容易变形,不耐用。弹簧床垫。优点:透气性比较好,比较耐用;缺点:吸湿性比较差,软硬度不是很固定,孩子适应困难。虽然不同材质的床垫各自有自己的优缺点,不过总的来看,棕榈床垫优势还是要明显一些。小孩在其实比较适合睡再略微硬一些的床垫上,硬床垫有利于骨骼脊椎更笔直的增长,对以后的习惯养成也是很有好处的。

20岁的眼泪 2018-04-04

通常老人家脊椎都不太好,不应该睡太软的床垫,睡那种承托比较好就行了。床垫假如能保持你的背部保持挺值就是没有问题的,像思宁床垫支撑就很好,面料很厚实,独立筒弹簧,家里有老人的话,可以买个这样的床垫试试。

家里买床垫大多都是看个人的喜好,不太少年和老年人都不适合太软的床垫。少年骨骼真在生长发育,太软的床垫会造成骨骼不良发展。通常老年人睡过太软的床就会觉得很累,很乏,浑身酸痛。我建议大家可以去看看席梦思的床垫,现在有种席梦思床垫带2面功能的,一面是硬质的,一面是软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