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日常用品 4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4
竹子发霉了如何办,如何处理发霉的竹制品?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4-04

应该是比木质的要好一些。通常竹制品摸起来比木制品要凉一些,就是由于竹子的导热比木头更好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8-04-04

其实对于有发霉的地方一定要彻底清洗干净,以及就是要把洗干净的产品放到太阳下面晒,记住一定要晒干,就像说还有水份就是容易引发立品发霉,不过也是不能放在太阳下暴晒,过晒的时间太长竹制品很容易开裂,变形。

小李子 2018-04-04

厨房竹制品价格不高,就像一个厨房竹制的篓子,价格20元,在中国竹子大部份都是在南方的,北方种不了竹子太冷了,广西,广东,浙江,江西湖南一带比较多竹制品加工厂,广西,这样做竹签,竹筷比较多,浙江那边做竹工艺的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