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日常用品 80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04
空气净化器选购2016年哪个牌子好?参考价多少?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4-04

一台空气净化器是否安全,是决定其是否可取的基本前提条件。现在很多的空气净化器已经进入每个家庭,儿童房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呢?夏普生态空气净化器通过欧盟CE认证,并通过美国航天局官方认证,其外壳、机芯等均采用欧美先进材料,安全环保,无毒害,不产生二次污染。

其他回答(共4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4-04

挑选空气净化器的时候应该关注以下的问题:其次,应当考量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假如房间较大,应选取单位时间净化风量较大的空气净化器。通常来说体积较大的净化器净化能力更强,例如,30平方米的房间应选取120立方米/小时的空气净化器。好的牌子有亚都、hoove、飞利浦、等等。

记下你的本 2018-04-04

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呢,你还在为不知道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而烦恼吗还在疑惑空气净化器有用吗还在纠结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我为您提供史上至牛的空气净化器选购攻略:
1、空气净化器应该具备的性能①装修除甲醛②雾霾去PM2.5③居家除细菌除二手烟④为过敏者、哮喘者效劳⑤解除失眠者烦恼⑥家中有孕妇、婴儿更需关注
2、看准空气净化器的技术①主动式or被动式②无臭氧释放保证健康③无耗材空气净化器延长使用寿命④坚决抵制大功率耗电
3、空气净化器品牌保证质量与服务:①进口空气净化器or国产空气净化器②完善的售后保障机制!把高效净化空气的性能与时尚大方的外观设计相结合,现在为止,只有LightAir(莱特艾尔)空气净化器做到了!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4-04

要想买到一台质量好的净化器,一定要看清楚它本身的材质。在购买产品的时候你最好先去了解一些内容,购买也会更轻松的。
第一、是否具有绝对的安全性一台空气净化器是否安全,是决定其是否可取的基本前提条件。 
第二、是否具有科学的净化原理,达到高效的空气净化器效果,国际通行的空气净化原理有五种,物理式、静电式、化学式等等。

墨水满瓶 2018-04-04

现在市场上空气净化器的品牌众多,质量也参差不急,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人们常说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包括:飞利浦、三洋、美的、格力、松下、夏普、艾美特、远大、霍尼韦尔、亚都等,现在市场上也出现了一款新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当前,国内也有一些商家制造空气净化器,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不能片面的认准国外的空气净化器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