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日常用品 14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4
石英石台面是颗粒大的好还是颗粒细的好?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4-04

挑选石英石台面方法:
1.重量好的石英石是压力机高压出来的,差的石英石是浇铸生产重型压机压出来的,板材密度更高,同样大小的石英石会更重。石英石含量也从80%到94%不等,石英含量越高,石英石台面的质量也就越好。
2.厚度石英石做橱台面有1.2厘米,1.5厘米两种由于石英石硬度高不过相对人造石更脆建议选用15厘加厚的石英石,不过很多厂家其实都是打擦边球真正生产出来的板材只有14厘甚至13.5厘,负责任的厂家是不会省这1厘的,没有真正达到15厘的石英石台面还是建议不要选购。
3.钥匙等硬物刮石英石。主要成分是石英砂石英砂也就是二氧化硅,在大自然中硬度基本仅次于钻石,假如是真正好的石英石,用钥匙刮后只会有条线擦洗之后更不明显了,而差的石英石台面含钙粉等劣质材料用钥匙刮后会有痕并且有白色粉末。
4.酱油试验好的石英石台面酱油倒在上面几天都不会渗色的。劣质的石英石台面1天就渗色。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8-04-04

题主好,据了解,石英石厨房台板的价格通常是500元/平。石英石是一种由90%以上的石英晶体加上树脂及其他微量元素人工合成的一种新型石材。石英石台面,是指用石英石做成的橱柜台面。石英石台面是使用碎玻璃和石英砂制成。石英石的优点是耐磨不怕刮划,耐热好可大面积铺地贴墙,做各种厨卫台面,拼接无缝,经久耐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情迷绿茵 2018-04-04

石英石它的成份是由90%以上的二氧化硅结晶体、少量的树脂等真空挤压而成,镶有镜片颗粒,看上去美丽大方,光泽度好。由于石英石台面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摸上去手感光滑冰凉。石英石台面采用超硬环保复合石英材料,硬度是现在市面上所能看到的各种台面之中最高的,用刀直接划都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具有超耐磨、抗高温、耐腐蚀、无毒等优异性能。石英石台面还有个最显著的特点,那就是环保,可以回收循环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