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日常用品 49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4
玻璃胶十大品牌排名?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皇氏工匠玻璃胶,防霉,防水,厨卫中性密封胶。39.00.对这个品牌玻璃胶还比较满意,但对客服(石匠叔)很不满意。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8-04-04

十大品牌排名
一:马可波罗十大品牌排名
二:东鹏十大品牌排名
三:诺贝尔十大品牌排名
四:蒙娜丽莎十大品牌排名
五:冠珠十大品牌排名
六:新中源十大品牌排名
七:冠军十大品牌排名
八:鹰牌十大品牌排名
九:欧神诺十大品牌排名十:宏宇请自行核实

莫念 2018-04-04

购买时尽量选取品牌玻璃胶,它们在品质上有保证,特别是在这些品牌玻璃胶的包装上会有详细的产品说明,便于购买者分辨性能。

泡泡飞了1314 2018-04-04

十大品牌排名一;马可波罗十大品牌排名
2:东鹏十大品牌排名
三:诺贝尔十大品牌排名
四:蒙娜丽莎十大品牌排名
五:冠珠十大品牌排名
六:新中源十大品牌排名
七:冠军十大品牌排名
八:鹰牌十大品牌排名
九:欧神诺十大品牌排名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