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家具 7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4
拐角书桌书柜组合怎么样?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4-04

价格中等,不算太贵,推荐一下:
1.环保无味儿童学习桌椅套装学生书桌书架组合售318元
2.实木可升降儿童学习桌书桌书架组合售255元
3.宜家学生儿童书桌学习桌写字台书组合带书架售27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候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04-04

1.亿家达台式电脑桌式家用写字台书架书柜书桌组合台现代办公桌子890元
2.台式电脑桌式家用写字台书架书柜书桌组合台现代办公桌子1100元
3.中大邦胜台式电脑桌式家用写字台书架书柜书桌组合台现代办公桌16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福星高照 2018-04-04

书桌跟书架的组合,通常是一张书桌加一个桌上架。书桌则分为普通桌与转角桌。常用的书籍可以放在小书柜上,方便拿取;而不常用的则可以放在书桌的抽屉里,藏书量较少。书桌通常与电脑桌合为一体,因此角度的选取也很重要,特别是显示器的位置最好能放在正对键盘的位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